電競發大財!《鬥陣特攻OWL隊伍費城融合今於推特發布一段影片,以3D動畫模擬出未來主場館「Fusion Arena」的立體透視圖,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輔助,完全可以感受到這座主場館的盛大規模!

費城融合母企業、全球通訊綜合企業集團康卡斯特曾於今年三月宣布,將砸五千萬美元重金於費城綜合體育園區打造一座擁有3500席座位的費城融合主場館,名為「Fusion Arena」。

這座未來的電競主場館與NFL國家美足聯盟費城老鷹主場林肯金融體育場、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以及NBA美國職籃費城76人與NHL國家冰球聯盟費城飛人隊的共同主場富國銀行中心多功能體育場為鄰,可說是南費城最具規模的體育園區。

如今過了半年,費城融合再度公布「Fusion Arena」新進度,首先釋出的便是一部3D建模的立體透視圖影片,包括主舞台、輻射型座位區、觀賽包廂並沿伸到外部販賣部、餐酒館、團練室等多元功能可說是一應俱全。

費城融合總裁Tucker Roberts日前曾表示,他希望Fusion Arena將成為人們想要前往的地方,他們在這裡可以觀看融合隊以及其他運動賽事而獲得美好回憶,「這就是作為一支隊伍的時候,你們擁有一個主場的力量,這是一個粉絲可以真正抓住並感覺到他們也在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