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上海龍今於推特宣布,將前洛杉磯英勇主教練、後轉投OC隊伍Team CC擔任教練的Moon拔擢上母隊,擔任第三賽季的上海龍主教練一職。

來自韓國的Moon在執教OWL隊伍之前,曾經擔任過Mighty AOD、Ardeont與LW Red、WGS Laurels Nine等四支韓國隊伍的教頭,隨後於OWL第一賽季初期成為洛杉磯英勇主教練,儘管隊伍在他的執教下,第一賽季最終取得相當不俗的成績,但英勇隊卻在第二賽季第一階段打出難堪的0勝7負,Moon也隨即請辭走人。

Moon在休息三個月後,選擇來到中國OC賽區加盟上海龍培訓隊Team CC擔任主教練,Team CC於2019第二賽季最終打到季後賽冠亞賽才以1比4輸給成都獵人培訓隊LGE.Huya,相較上一賽季止步季後賽首輪,成績已有顯著的進步。

跌了一跤的Moon靠著執教次級聯賽隊伍打出不錯成績,也獲得了再度叩關OWL的機會,他將在OWL 2020賽季擔任上海龍主教練。上海龍在本賽季名列聯盟中段班,整季以13勝15敗排在第11名,明年賽季最大的不同就是各戰隊將展開主客場之旅,上海龍也將回到主場城市上海展開兩場主場賽事,這也是他們能夠在家鄉父老面前證明身手的最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