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拿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00萬元。張善政昨(25)日反駁,不僅金額不正確,且這筆錢也並非用於選舉,指黃光芹「所言並非事實」。對此,黃光芹今(26)日怒嗆,「比起你,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

對於張善政的反駁,黃光芹憤怒表示「他高興就好!」批評張善政為500萬元大呼小叫,好像他說什麼都算的樣子。她質疑,這些錢是他命令別人給的?他說多少、就多少?「這些錢當初要用來做什麼?要多少?以及你未來選總統,人家本來要怎麼幫你?別人都不會說?就你說了算?」

黃光芹怒批,張善政經常標榜無黨派,「根本是假像」,他敲鑼打鼓說要選總統「也別有用心」。由於張善政向來以已故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為模範,黃光芹怒轟,「以後別再抬孫運璿出來,你永遠不會是第二」,更稱張善政連孫運璿的邊都沾不上!」

「去做你的副總統大夢吧!」黃光芹諷刺地說,恭喜張又有官做,「比起你,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她驚呼,這些拿了人家錢的怎麼都這樣?還提醒媒體訪問他要小心。

看得出來黃光芹的字裡行間滿是憤怒。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