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盃台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11月15日至17日將由台日韓3地演藝明星組成的三支球隊在桃園青埔棒球場進行5場球賽,民眾只要憑9月至11月有效發票3張,就可兌換1張入場門票,65歲以上及12歲以下可免費進場,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由藝人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組成的台灣閃亮之星演藝明星棒球隊,2014年受韓國HAN STAR明星棒隊邀請舉辦台韓觀光公益棒球賽造成轟動,今年透過BIG行動夢想家、台灣向陽關懷協會、芙瑞納公司與台灣之星演藝明星棒隊共同發起賽事,將與韓國HAN STAR明星棒球聯隊及日本MCIP演藝棒球聯隊舉辦公益比賽。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民眾只要憑9月至11月有效發票3張就可換1張入場門票,65歲以上及12歲以下可免費進場,所有募得發票、經費及物資,扣除活動開銷,將全數捐給台灣向陽關懷協會及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作為照顧及安置失智老人與扶幼計畫中心籌備運用,讓失智老人與缺乏妥善照顧的孩童,能夠獲得實質的照顧,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澎恰恰表示,今年演藝明星棒球隊陣容堅強,球隊有80人,由前職棒好手張泰山、黃忠義、耿伯軒組成教練團,他說自己一直希望辦成亞洲另類明星經典棒球賽,今年終於圓夢,雖然是比賽做公益,還是會拚鬥,有信心把冠軍盃留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