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2020總統大選逐漸接近,外界相當關心各黨派總統候選人的副手人選,而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接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雖然張善政辦公室已回應,若能為韓國瑜加分會答應,但張善政自擔任國政顧問團總召後,雙方便未提過此話題,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 (25) 日卻喊話,「韓國瑜,張善政可以出來了沒?」

羅友志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每天陪公子練劍,黑韓白韓,你不累,我們都累了!」中國時報有一篇社論:「奇怪了,一場沒有牛肉的選舉」除了說金魚腦,也在暗示你們,「我們餓了!」,每天黑芝麻、白芝麻,可以給一些有營養的蛋白質嗎?

羅友志表示,「韓粉常比喻你(韓國瑜)是蔣經國,我不反對,但是總得給我孫運璿、李國鼎啊!你有,你知道嗎?就是張善政!」當年孫、李兩位,把張忠謀、蔡明介這些菁英勸說放下矽谷高薪回台灣創業,政府、中研院給資金、技術,就這樣養活了台灣40年,接下來呢?你說的「鬼混20年」,還要繼續嗎?

羅友志透露,張善政曾經跟他提出「超級電腦時代」,只要能結合台灣人才豐富的腦礦,加上AI、大數據跟晶圓雲端技術大整合,台灣可以變成「世界的資訊室」,資訊室在台灣,「總部」辦公室就必須一起在台灣,台灣下個世代就建構完成!

最後,羅友志也向韓國瑜喊話,聽完了嗎?聽懂了嗎?你讓張善政天天放砲、回擊、還「十顧茅蘆」咧!不要再藏他了,不要再困在黑韓白韓個人秀了,「張善政,可以出來了沒?」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向韓國瑜力推,由「張善政」擔任副手。   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