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台灣耶」!香港反送中運動在台灣,再度發生親共學生涉嫌霸凌港生事件,文化大學被爆有港生申請設立連儂牆,卻遭到親共學生撕毀,雙方發生衝突後,親共學生推港生從高處跌下,親共學生還指著港生罵「畜牲」。

批踢踢網友爆料,昨天晚上10時許,文化大學仇人坡腳(敦煌書局旁)出現支持港人的連儂牆,幾小時後(約半夜12時),遭親共學生撕毀。爆料者寫道,反送中學生一開始沒阻止他們(親共學生)撕,只是錄下來,後來有個親共學生將一個香港女生,從高處摔下去,連帶另一個香港女生也跌倒,雙方爆發衝突。

爆料者「薇子」25日凌晨3時po文時表示,目前沒有人在現場,只有警方在周圍巡視,牆上也沒有任何的文宣,地上盡是被撕壞的文宣,希望網友幫高調,讓更多人知道有女學生為了守護連儂牆,遭到親共學生拉扯事件。

在連結的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守護連儂牆的女學生嘶吼:「你們為什麼要撕我們的東西,這裡是台灣耶!」但親共學生反而爬上台撕毀連儂牆上的圖文,還指著守護的學生大罵。

批踢踢網友留言痛批「26搞的吧」,不過爆料者表示並沒有指明是中生,而是「親共學生」。網友留言「最討驗那些享受民主自由卻又反民主自由的低端」,應該「把那些鬧事低端送回中國」,「愛來讀又愛當紅衛兵 那成全你吧,滾回對岸」。

雖然「薇子」一直強調不確定是中生,但有網友指出,文化大學僑生組成複雜,以馬來西亞華人與中生居多,而港澳生的確勢單力薄;還有網友表示「超討厭台灣整天還在對那些親中人士門戶大開」、「台灣人為什麼一點警覺性都沒有」、「親共會那麼囂張是台灣人國家認同有問題」。

批踢踢有網友爆料,文化大學24日晚間爆發港生設連儂牆,遭到親共學生撕毀衝突。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