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抽籤結果出爐,戰隊幾家歡樂幾家愁,台港澳 LMS 戰隊 ahq 即將對上去年世界冠軍隊伍 iG,上路老將 Ziv 表示痛苦指數高達 9 分,中國 FPX 戰隊的粉絲則是超嗨,表示 FPX 肯定是燒了好香,至於歐美戰隊則是在推特上掀起了迷因大戰,相當逗趣。

在分組抽籤前,最愛搞事的歐洲冠軍隊伍 G2 便發布貼文表示:「是抽籤日。是抽籤日。是抽籤日。拜託不要IG。是抽籤日。是抽籤日。

而後 G2 成功「躲過」IG,與 LCK、LCS 第二種子隊伍 GRF 與 C9 同組後竟表示鬆了一口氣:「呦,這個賽程看起來很簡單。

但也不忘叮囑歐洲 LEC 第三種子隊伍 SPY 看好來自日本的黑馬隊伍 DFM,這句話也讓 DFM 總教練急忙表示:「別!拜託別這樣。

就在 DFM 表示「先不要」之際,G2 其他隊員也開始興風作浪,Perkz 先是表示同組沒有越南隊伍很舒服(G2 於季中賽之際慘敗越南代表兩次),之前因為沉迷《魔獸世界》經典版遭官方開罰的上路選手 Wunder 直接開嗆:「我們這組未免也太輕鬆了吧,我在總決賽前都會一直玩《魔獸世界》經典版的。

打野選手 Jankos 也認為這個分組相當輕鬆,他先是說:「感覺歐洲隊伍都能在小組賽出線。」但他似乎越想越不對勁,補了一句:「但是 C9 總是能出線,然後 GRF 又是擅長打 BO1 的王者,我們該如何是好啊?」展現了 G2 隊員中難得的擔憂,C9的隊員有都不甘示弱表示自己的隊伍會成功出線,教練 Reapered 則苦笑表示:「這個小組可能不會是最輕鬆的一組,但跟他們打應該會很有趣。

除了 G2 的隊員以外,「ByFar哥」FORG1VEN也來湊一腳,他發推特表示:「這對 TSM 來說真的是很棒的抽籤分組,他們成功躲掉所有人

FORG1VEN這則諷刺推特也被轉推上萬次,也使得今年世界賽還沒開打,推特就看頭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