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抽籤儀式昨夜落幕,LMS賽區第二種子ahq被分到小組賽D組,雖然「暫時」避開韓國強權,但仍與去年世界冠軍Invictus Gaming以及北美王者Team Liquid分在同組。ahq官方IG在結束抽籤不久隨即釋出戰隊對於上路Ziv的即時短訪內容,Ziv表示這組的痛苦指數1至10分可是高達9分!

Ziv解釋給出9分的原由,首先是抽到Team Liquid痛苦指數3分,接著再抽到IG後提升至6分,「根據我精確的推算,DWG高機率會進來,然後就會變成9分的痛苦指數」。但他也很理性地坦言要運用ahq剩下的一分,勇敢做自己。

ahq小編問Ziv為何TL的痛苦指數只有3分,畢竟有Doublelift在,Ziv回應:「大師兄歷史成績只有16強,我是根據歷史學的研究。」

接著Ziv也奶了LMS夏季冠軍J Team一番,表示JT已經在選「造型」了,他個人認為很ok。但說好話的同時也不想太「敗人品」,所以不願對其他賽區隊伍烙狠話,只說「人狠話不多,免啦」!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分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