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黨部今 (21)日舉辦「頭家開講」活動,挺韓「五虎將」強強滾貼紙哥阿豪專程北上韓國瑜的故鄉─中和參加。強強滾表示,他過去一向力挺民進黨,但蔡英文施政天怒人怨,這次則是抱著贖罪的心態;貼紙哥阿豪表示,五虎將的信念一致,挺韓就是為了中華民國與這面青天白滿地紅的國旗。

永和於1958年與中和分鄉設鎮,兩區的地理環境雖被切割,但居民與人文往來密切,使得「雙和本一家」口號不徑而走。基於選民人口數全盤考量,包括永和與中和秀安區的十七個里被劃分為第九選區,而中和的南勢角、漳和與員山區則歸屬為第八選區。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黨部21日,在中和枋寮活動中心舉辦一場「頭家開講」活動,讓第八、九選區的立委提名人邱烽堯林德福同框,也邀請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江政彥、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南部挺韓五虎將強強滾與貼紙哥阿豪與會。由於適逢921大地震,當天並造成全台2415人死亡,主辦單位及與會人士均默哀、悼念。

林德福說,中選會是宣佈選舉最後結果的機構,為了選舉公正性,一旦選舉發生爭議時,最後都會由中選會進行定奪,基於立場超然,過去中選會主委一職,都委由無黨籍人士擔任,但蔡英文卻將黑手伸入中選會,聘用民進黨自己的大將李進勇。雖然外界嚴厲抨擊,但蔡英文仍我行我素,對於未來選舉期間,不免讓人擔憂。

邱烽堯上台時,製作兩個大型看板,描述蔡英文一切倒行逆施的惡行與罪狀,邱烽堯表示,總統職責就是專司兩岸、國防與外交,蔡英文不到五天時間,就丟了索羅門與吉里巴斯兩個邦交國,蔡三年半期間,累計讓中華民國失去七個友邦。根據他可靠消息,包吐瓦魯共和國也岌岌不保,像這樣的國家元首,未來那有能力再繼續領導大家。

強強滾表示,大家都知道他過去力挺的是民進黨,這一次轉而力挺韓國瑜,除了是抱著贖罪的心態,同時也是被韓國瑜感動所致。蔡英文執政三年半來,違法亂紀、倒行逆施,什麼骯髒的事情都做的出來,蔡英文對外只會說「台灣」與「這個國家」,他挺韓國瑜就是讓中華民國重生,讓我們的國旗四處飄揚。

強強滾說,目前全國各地都有人邀約五虎將前往助講,但韓國瑜在中和成長,而邱烽堯又要在中和選立委,所以中和這個場次,無論如何,他都要撥冗前來。因為所有中和的鄉親都是韓國瑜的家人,如果韓國瑜與邱烽堯順利當選2020的總統與立委,就是他一輩子的恩人。

挺韓「五虎將」強強滾(右一)與貼紙哥阿豪,專程北上韓國瑜故鄉,參加「頭家開講」活動。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