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常勝軍紐約九霄天擎本賽季再度叩關總決賽失利,更令粉絲遺憾的是,縱使在第四階段改制為2-2-2後,「神經槍手」Pine依舊沒有任何上場機會,全季留下空白成績。微博主「雪暴君」昨日分享Pine日前實況剪輯,Pine在實況中沮喪地談及OWL話題,更直呼「鬥陣特攻跟我不搭」、「也許大家在鬥陣裡看不到我了」。著實令人擔心下一賽季還看不看得到Pine的身影。

Pine日前開啟實況後,有觀眾問及「為何今年沒能上場?」Pine面對此一敏感又傷人的提問還是做出了回應,他表示雖然不能詳細講出原因,但也坦言這款遊戲跟他不搭,「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意思」,他認為這款遊戲和他在遊戲裡的目標互不相同,「不是什麼心理問題,這個賽季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但是…我應該更努力一些」。

另外也有觀眾問到Pine會不會轉去其他隊伍,Pine僅迴避性地回應「我還在紐約隊」,嘆氣地表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觀眾解釋此一狀況,還稱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目前只能說這麼多,也許之後會跟大家說更多內容;話鋒一轉,Pine更突然蹦出一句「也許大家在鬥陣裡看不到我了」。

上述Pine的實況內容問答,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其洩氣又挫折的一面,但也可以推敲Pine稱他還在紐約隊卻又可能無法繼續在鬥陣特攻中,是否有可能會在原俱樂部但換一款競技遊戲呢?目前紐約隊背後金主、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營運長Jeff Wilpon也於今年中購入《決勝時刻》電競聯盟的紐約城市席次,未來是否Pine又有機會在這個新興聯賽披掛戰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