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出國民黨要拿蔡英文LSE博士論文爭議打選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9)日說,看樣子,國民黨出手前是經過縝密的算計,並出現「黑英三部曲」。「這種走偏鋒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卓榮泰下午在臉書發文說,果真如此?報載國民黨文件流出!驚現「黑英計畫」擬攻蔡英文學歷⋯⋯

他說,看樣子,國民黨出手前是經過縝密的算計,並出現「黑英三部曲」:

. 由過去任職教育部工作經驗,認定「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

. 由黨籍立委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

. 要求蘇貞昌院長公布論文。

卓榮泰說,首先,確認當年查核程序嚴謹,胡打亂打恐誤傷自己,所以要藉由黨籍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作為安全防護措施,最後才逼迫蘇院長公布論文,企圖造成府院矛盾,社會誤解。

但是:

學歷查核程序嚴謹還有問題嗎?

享有免責權就可以ㄧ生免責嗎?

蘇院長有權責公布總統論文嗎?

這種戲碼國民黨真的演的下去?

卓榮泰說,真的,麥擱亂啊!貴黨中常會何不先好好管管你們家的韓市長!貴黨不想進行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不能要我們也跟你們一樣沈淪下去,這種走偏鋒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