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台灣神帝」之稱的《星海爭霸II》神族選手Has,除了在場上認真比賽外,其實也是一名22歲的大男孩。《新頭殼》也趁著這次專訪機會(訪問時間為七月底),向Has進行了快問快答的環節,展露出他平易近人的一面。

Q:你小學時是怎麼存到買《星海爭霸II》的錢的?是不是沒按時吃午餐啊~

Has:(笑)這個也有!但主要是我有一次跟同學出去聚會,我爸媽拿了忘記多少錢給我,然後我什麼都沒吃。

Q:你是本來花費就比較少的人嗎?

Has:花丸有出的景品我幾乎都會買,除了吊飾跟立牌,因為多到包包沒地方掛了。

Q:這樣不可能只有兩三萬吧……

Has:我也不確定到底花了多少,不過只有花丸的東西而已啦。有些吊飾之類的東西就不會買,因為我吊飾已經買了十幾二十個了,已經把書包全部掛滿了(笑)。公仔的話,基本上景品全都買了。只有PVC的有些沒有買,因為買不到。

Q:為什麼你這麼喜歡花丸?

Has:因為她有黃色的頭髮,還有眼睛也是黃色的,然後又長得很可愛。(意思是你喜歡黃色嗎?)重點是她長得很可愛。(笑)

Has擁有大量花丸收藏。圖:翻攝自SC2Has粉專

Q:只有外表嗎?個性上呢?

Has:她很喜歡吃。(那你喜歡吃嗎?)我不喜歡吃。(笑)

Q:你食量很小嗎?

Has:我其實食量不算小耶,可以吃很多也可以吃很少。

Q:最多能吃多少?

Has:我很餓的話一天可以吃五餐,不餓的話也可以一天只吃一餐。

Q:喜歡/討厭的食物?

Has:喜歡的應該生魚片吧,討厭的食物就是茄子。生魚片就是因為好吃,沒特別喜歡哪種魚,只要是生魚片就可以。不過海鮮類的話,生章魚我不敢吃,聽說會把胃給黏壞掉。

Has表示自己未來不會在比賽中戴上花丸別針了。

Q:現在還是會在比賽時戴花丸的別針嗎?

Has:現在不會了。因為我覺得那時沒有戰隊,要怎麼別都可以,但現在有J Team了,J Team也沒有規定我,但我就覺得不要別比較好。

Q:最近有沒有喜歡的新番?

Has:我很喜歡動畫,可是新番最近都沒有特別能看的,而且最近一直在出異世界的,異世界看到都快膩了(翻白眼)

Q:請排出心中最喜歡的動畫前三名。

Has:第一名我覺得是《命運石之門》。我覺得其他都沒那麼好看,所以我覺得就是《命運石之門》跟其他。

Q:去過最喜歡的城市?

Has:東京!因為喜歡秋葉原。

Q:喜歡秋葉原的原因?

Has:我只有去年去過一次。我也想多去幾次,但沒有時間去,太忙了。我那時就覺得有錢的話可以在秋葉原逛個一個月都不是問題。如果沒錢的話東京也沒什麼特別的,但如果有錢的話,我想要一直待在秋葉原,哈哈。

Q:在星海界最好的朋友?

Has:最好的話應該是Rex吧!平常就都會打嘴砲,不然就會講幹話(笑)。我們大概從他還在華義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

Q:未來會想往全職實況主這塊發展嗎?

Has:如果可以就可以,但我可以的話還是想要繼續當選手。不管是不是星海,其他遊戲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