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登記參加2020總統連署時間在昨(17)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到截止前一刻都驚奇連連。「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攜100萬支票前往中選會,卻因塞車而未趕上登記,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爸媽」一事也使中選會現場一陣混亂。對此,林義豐今日對中選會表達抗議,更加碼爆料是他揪柯文哲一起去登記。

綜合媒體報導,林義豐今日受訪時表示,昨日是他主動到台北市政府找柯文哲談參選,後兩人決定去中選會登記,但碰上塞車,最後中選會「硬拗」說兩人來不及,對此要表達抗議。

林義豐指,昨日約下午4時進入市政府拜訪柯文哲時,還有很多人都在場,一群人已開會3小時,希望柯文哲出來選。最後兩人對談的結果是都去登記,柯文哲找黃文玲去,林義豐自己開車前往。林義豐約在下午5點5分從市府出發,「沿路還闖了不少紅燈」,最後他在5時30分前進中選會,但中選會就在1樓攔人,拒絕讓他們上3樓登記,「被執政黨拗去了」,可以調錄影來看兩人到場時間。

昨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前,兩人都現身中選會,一度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搭擋參選。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對此做出回應,指身邊總是有熱心人會針對副手人選進行建議。他指出「林義豐本來準備是自己登記要去選,他說如果你要選,可以自己當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