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連署競爭,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先前表態挺郭參選的柯文哲也表示震驚及意外,對此,有柯黑大將軍之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隨著柯文哲被上流放生,民眾黨的選情會奇慘無比,將走向泡沫化。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王世堅諷,「柯文哲本想寄生上流,卻沒想到被上流放生」,藉由郭台銘的資源,來豢養民眾黨的黨羽,壯大自己,

柯文哲日前表示,已幫郭台銘想好競選口號,就是「台灣重開機」,王世堅揶揄,自己也幫柯文哲想了一個口號,「台灣會當機」,建議柯可以拿去用,王又說,柯文哲現在聲望以及支持度越來越低,黔驢技窮,立委布局想找車手都快找不到,所以郭台銘幕僚日前遷戶籍,以此來安柯文哲的心。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這一次被上流耍了,他分析,隨著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這次台灣民眾黨選情一定奇慘無比,走向泡沫化,他也說,有志之士不可能接受民眾黨的推薦參選立委,柯也非常欠缺這樣的人,因柯毫無核心價值與中心思想,柯過去五年來對自己過去宣稱的價值與信仰,全數背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