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拒和韓握手 前金幼兒園被秋後算帳? 高市府:時間與事實完全不符

發布 2019.09.17 11:34

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澄清未對前金幼兒園秋後算帳。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有媒體報導指高雄市議會審查教育預算,列前金幼兒園出席說明,是對該園園長的秋後算帳,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17)日由局長吳榕峯出面澄清,表示時間與事實完全不符,指議會審議預算各級學校代表,教育局應議會要求提名單,時間早在媒體報導前金幼兒園園長拒絕與市長韓國瑜握手之前,請媒體勿藉題發揮。

韓國瑜本月11日表揚優秀教師,前金幼兒園園長鄭淑蓮當時未與韓國瑜握手,引起外界討論,昨天卻傳出議會下會期審查教育預算時,前金幼兒園被點名到議會備詢?對此,教育局與市議會教育小組均澄清說,選擇前金幼兒園是本月5日就決定的,與11日發生的不握手之事無關。

吳榕峯表示,議會審議預算各級學校代表,由教育局提出名單供議會召集人選擇,會提列前金幼兒園,是因為高雄市有前金幼兒園、裕誠幼兒園等7所獨立幼兒園,原高雄縣幼兒園在以前的會計年度就審過了,因此,今年選擇原高雄市的幼兒園,並非刻意針對。

他說,媒體報導前金幼兒園園長拒握手事件,是在9月11日108年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大會上,而選擇前金幼兒園是9月5日就已決定,並非在事件之後才選擇前金幼兒園,媒體報導內容在時間與事實上完全不符。

話題討論

新聞留言

更多留言
想投稿嗎?!這裡請!
  • 更多
請注意
說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