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媒體矚目,近日他頻頻失言的行為,常常讓外界議論紛紛,對此,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澄清,韓國瑜是因為腦筋反應太快,加上媒體根本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因此在斷章取義下,不是他本意的新聞標題或者是內容就這樣產生了!

張善政15日透過臉書替韓國瑜近日的失言形象做緩頰,他先痛批總統蔡英文,有高學歷背景的人,確實會讓人覺得似乎比較聰明,比較厲害。可是不是就會做事,適合當總統,大家已經給她三年多的時間,但她並沒有做給台灣人民看,甚至現在她還爆出假學歷風波,這樣的總統人選,你會再給她四年的機會去「為難」我們所愛的台灣嗎?

張善政坦言,國政顧問團的各小組現在日以繼夜的在開會,要討論出對台灣人民最有幫助的政策,但他也知道,其實愈接近選舉,大家愈關注的都不是政策,會投給誰,都是因為對候選人最直接的喜好厭惡。

而張善政呼籲,希望大家能拋開既有的成見,認真思考,誰才是真的會做對台灣好的事,誰才是真的會把台灣放在優先,誰才不是當選後,封官封侯,將自己人的利益擺第一的人!

針對韓國瑜失言風波,張善政15日透過臉書澄清,韓只是腦筋反應太快,加上媒體不給機會解釋,斷章取義之下,不是韓本意的新聞標題或者是內容就這樣產生了!   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