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之前曾幫忙撰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傳記《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但因版稅問題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鬧上新聞版面,而今日她竟然又自爆,最近要開始寫新書《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引起網友們熱議,大家紛紛好奇預購時間。

黃光芹稍早透過臉書表示,自費出版《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進入寫書的狀態,敬請期待!

眾所皆知黃光芹很早之前相當力挺韓國瑜,不僅花費心思撰寫《跟著月亮走》,採訪了韓國瑜幾位韓國瑜的親朋好友,除了他們的口述外,自己還加入了個人採訪的新聞累積資訊,但最後不僅與李佳芬鬧翻,還慘遭韓粉洗臉砲轟,甚至韓家沒人替她說話,讓她心灰意冷,因此從「韓粉」轉為「韓黑」。

這次再度出書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唉期待出版一定大賣啊了」、「高手出招,令人期待,一定要買」、「可以先訂50本嗎?」、「真的是酷啊…這算是如來神掌的最後一式囉」、「請開放預購」、「期待,書名是「月亮跟著光芹走」嗎?」、「 全力支持光芹姐」。

黃光芹稍早自爆,將自費出版「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目前進入寫書狀態,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