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距今不到四個月,各政黨候選人競爭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極有可能宣布獨立參選。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 (15) 日指出,韓粉瘋狂出征,是因為韓國瑜贏不了的「大勢已定」,郭台銘也已被鎖定成頭號戰犯;他也強調,如果國民黨不敢面對韓國瑜不會贏的真相,那就讓他們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黃創夏今晨在臉書發文,他表示,相信馬英九丶朱立倫等等國民黨人士最近一定對名列基本人權之一的「免於恐懼的自由」感觸良多。提到支持者人數眾多,群眾眼光炯炯有神,黃創夏質疑,韓國瑜為何和蔡英文或是郭台銘這種「缺乏魅力的小小咖」比,要比,「文化大革命」才是人數眾多,眼神才叫炯炯有神,而且充滿光芒。

黃創夏也說,中國人民值得慶幸的是,幸好還有周恩來丶鄧小平丶姚依林丶習仲勳等等一大堆「不會『造勢』只會『做事』」的人存在,所以在瘋狂過後,能夠「災後重建」。他也提到「中華文化」講究「敬天法祖」,拜廟敬神當秉持虔敬之心,衆聲吵雜丶喧賓奪主,這樣好嗎?

他推測,韓粉又瘋狂出征,因為知道韓國瑜贏不了的趨勢已定,正在找「戰犯」,而郭台銘已經没有回頭路,已被鎖定是「頭號戰犯」,開票那一夜韓粉都會出征。黃創夏說,奮戰逆勢仰攻,是戰勝2020的選擇;「笨蛋,問題就在韓國瑜!」

黃創夏最後強調,國民黨繼續迂腐,不敢面對韓國瑜不夠格丶不會贏的真相;「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黃創夏質疑,韓國瑜為何和蔡英文或是郭台銘這種「缺乏魅力的小小咖」比。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