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VCPT亞洲大賽今(14)日在TGS東京電玩展現場開打,作為CPT賽程中最高等級的超白金賽可說是備受關注,報名人數超過千人。今日賽程在一天內決定出八強名單,最終台灣選手很可惜無人成功晉級八強,最高名次為五股石油王的第13名。

《快打旋風V》CPT亞洲大賽今日在TGS東京電玩展開打,由於卡普空官方停辦香港白金賽,亞洲大賽又是層級最高、積分最多的CPT超白金級賽事,因此吸引了全球各地超過1,000名好手前來搶分,希望可以在卡普空盃晉級資格爭奪戰中搶據有利位置。台灣本次也有包括五股石油王、小向Gamerbee、ZJZ等14名選手報名參賽。

雖然今日是賽程第一天,不過賽程相當緊湊,第一天就要連續打連續四輪的雙敗小組淘汰賽,就算一名選手如果從頭贏到尾,他也需要至少打滿8場比賽才能順利晉級八強休息。最終通過嚴酷賽程成功晉級八強的選手名單如下:

勝部:Mago(嘉米、卡琳)、Big Bird(拉希德、肯)、Momochi(是空、科琳、肯、卡琳)、AngryBird(是空、豪鬼、隆)

敗部:Tokido(豪鬼)、Gachikun(拉希德)、Phenom(卡琳、涅卡利、蓋爾、M.拜森)、Shuto(尤里安)

台灣選手則很可惜沒有人成功晉級八強,排名最高者是五股石油王排名第13名,獲得80點積分。

台灣選手最終排名:

五股石油王:13名(80分)
ZJZ:25名(50分)
XiaoHey:49名(30分)
小向GamerBee、YoYoTai、Xiaobao、Yoro:65名(20分)
Tamsui、TripleEyez:129名(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