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戰隊創意無極限!10日旗下擁有《DOTA 2》、《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等6支項目名單的「Team Secret」戰隊宣布,該戰隊推出全球首支「電競啤酒」,名為「AFK」。AFK是一款未過濾IPA精釀啤酒,在美國賓州的勒凡提釀酒廠(Levante Brewing)製造,官方宣稱它的味道「清新、微苦」,並表示AFK將在全球電競場館、酒吧、餐廳正式上市。

你還以為電競戰隊週邊只能推出3C硬體、服飾配件等商品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10日旗下擁有《DOTA 2》、《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等6支項目名單的「Team Secret」戰隊宣布,他們推出了一款名為「AFK」的未過濾IPA精釀啤酒,面向想要喝一杯的休閒電競粉絲以及普羅大眾。

根據官方公告,AFK在美國賓州的勒凡提釀酒廠釀造,Team Secret的員工也參與開發,官方表示AFK啤酒色澤金黃,並且口感清新、帶點微苦,適合電競粉絲輕鬆引用,但又有讓IPA喜好者可以深入品味的口感。官方表示上個月他們已經在中國上海舉辦了試飲會,並且廣受到場媒體好評。AFK除了將在美國與中國市場上市外,更將在全球電競場館、酒吧、餐廳等地上市。

【新頭殼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