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像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舉辦許多場造勢活動,增加聲勢,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日透過臉書向韓國瑜競選總部建議,增設一個「庶民組」!讓強強滾文山伯等幾位挺韓庶民大老幫忙召集基層韓粉,聚集士氣。

胡幼偉認為,要是強強滾大哥有了「韓國瑜競選總部庶民組組長(或召集人)」身份後,就更可以在老韓正式授權下 ,到全台各地及外島去組織、動員各地挺韓庶民的各項活動。且除了大型造勢,平時,庶民組大將也可以設計、組建於各地舉行的中、小型挺韓碰頭會、聊天會。

胡幼偉表示,由於挺韓庶民中,大部份不是國民黨員,如果由國民黨地方黨部來主辦活動,這些庶民未必願意參加;但由韓競辦庶民組所舉辦活動,就順理成章,沒了這份尷尬。

胡幼偉也提到,庶民組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就是跑遍各鄉鎮和外島,蒐集挺韓庶民的簽名。然後,每周公佈最新簽名人數,經由媒體廣泛報導後,做為對抗假民調數字的武器。

胡幼偉強調,挺韓,本來就是由下而上的基層自發社會運動。因此,由庶民組出面維繫、強化基層挺韓聲勢,是最適合也最必要的競選工作!加上這樣一來,老韓周一到周五忙高雄市政,這五天的競選活動,就可以交給庶民組去進行。那就每天都有正面的競選活動新聞了。

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日建議韓國瑜競選團隊增設「庶民組」,將死忠韓粉強強滾(左)和文山伯(右)納入,幫忙聚集基層韓粉。   圖:新頭殼製作

胡幼偉強調,挺韓,本來就是由下而上的基層自發社會運動。因此,由庶民組出面維繫、強化基層挺韓聲勢,是最適合也最必要的競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