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4)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紫微宮合體,兩人因為在天下雜誌公布的民調中,雙雙名列倒數第一及第二,韓國瑜說,那根本是2018年的資料,民進黨的人應該要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到交通部找林佳龍去抗議。

韓國瑜說,「禿子與燕子終於合體了!」大家都期待很久了,而且有一段時間沒見面,盧秀燕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朝氣。他說,特別為盧秀燕感到不捨、委屈,天下雜誌公布的民調,我倒數第一,用的資料是2018年的,市長才上任7天,一大堆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到市政府來抗議,真的是頭殼壞掉,他們應該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抗議,歡迎台中市民進黨的民譩代表,到交通部去跟林佳龍抗議,盧秀燕這麼辛苦,現在只要抹黑我們盡一切手段,不可思議的數字都冒出來,這種抹黑已經提升到2.0,沒暝沒日的做,做到死去活來,用幾個數字就把我們打到十八層地獄,台中的鄉親要相信選擇了一個好市長,認真努力,有貫徹力及執行力。

韓國瑜表示,做人要有良心,我們怎麼能夠不認真,多少市民投票給我們,就是期待能夠改變。我們很認真很辛苦,就希望市民能過更好更快樂的日子,我一定要來澄清,歡迎民進黨提出抗議,這才是有道德良知正確的做法,不應該向我們抗議,我們的成績到今年底明年初才會呈現出來,

韓國瑜說,看到這些人潮,都是希望改變的人,台灣的未來會愈來愈棒,再美麗的小鳥沒有兩支翅膀也不能飛,2020年如果廣大的台中市民對蔡英文執政的現況很滿意,就勇敢的投給蔡英文,如果已經受不了,台灣前途愈來愈黯淡,年輕人找不到信心跟希望,我們要改變,請勇敢的投給韓國瑜。

韓國瑜還猛酸蔡英文,「我都不好意思講,蔡英文拜廟根本沒人,天天說廿年來經濟最好最優秀的總統,到廟去拜拜根本就沒有人,看到我們支持者大家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期待改變充滿熱情,下架民進黨!」

盧秀燕則表示,今天韓國瑜市長在千萬期盼下,終於來到台中市,到21個宮廟上香祈福,同時來跟鄉親請託,這是「鐵人行程」,一天當三天用,她相信台中市各大寺廟都很靈感,大家都很虔誠,神明靈驗,一定會保佑他心誠則靈,請大家給他機會,來為國家服務。

盧也說,她的立場很簡單,誰對國家好,誰對台中好,誰對台中市民好,她就會支持他,只要關心台中的經濟、空汙等市民在意的議題,我們就一定支持他,所以這次選舉,不是為了韓國瑜,是為了台灣發展,為了台中280多萬的人的團結,祝福韓市長「心想事成,高票當選」。

禿子燕子終於合體。   圖:網友提供

盧秀燕說,祝福韓市長「心想事成,高票當選」。   圖: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