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4)日一早上8點半抵達台中市萬和宮,現場「韓國瑜當選!總統好!」的歡呼聲不斷,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及董監事親自迎接,以及今天韓行程最後一站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也趕來萬和宮盡地主之誼。

萬和宮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今天在韓國瑜未抵達之前,聚集的人潮即不斷重覆練喊著:「韓國瑜凍蒜!」「總統選國瑜!」「加油!」高吭的聲音畫破寧靜的清晨。將近8點半,韓國瑜搭乘的車隊抵達萬和宮,在場上千鄉親欣喜若狂,揮舞著國旗,聲嘶力竭高喊:「總統好!」

住在台中市忠明南路、34年次的沈昭元夫婦,清晨5點半就抵達萬和宮。他承認是「死忠韓粉」,從參選高雄市長,他們就一路跟著韓國瑜全省走透透;這麼做是「為了下一代的未來,為台灣,為中華民國。」

在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及董監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委員沈智慧、顏寬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原住立委候選人黃仁、市議員朱暖英、劉士州等陪同下,進入正殿參香。短短的幾公尺,擠滿熱情的人潮,只能緩緩而行。「韓國瑜當選!」「總統好!」的呼喊聲此起彼落,沒有中斷。

鐘鼓齊鳴聲中,韓國瑜率領大眾虔誠上香祈福,祈求萬和宮媽祖及列位神尊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萬和宮也祝福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為人民造福。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現場這麼多熱情鄉親及各地韓粉的熱情支持,祝福韓市長當選總統之後,能夠改變台灣,創造美流的未來。

韓國瑜在「總統好!」的熱情歡呼聲中致詞說,這是他今天行程的第一站來到萬和宮,了解到萬和宮的宮名意義是:「萬眾一心、和睦相處。」已經有335年歷史的萬和宮長期照顧弱勢團體等,令人敬佩。他希望大家發揮媽祖精神,讓台灣社會愈來愈好;也拜託在場的鄉親支持立委參選人黃馨慧;「拜託總統選韓國瑜、立委選國民黨候選人,台灣未來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