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培訓隊名單於今( 13 )日公布,其中這次 U18 世界杯青棒賽表現優異的北科附工選手陳柏毓入選,他是唯一一位高中選手入選成棒代表隊。

這次投手入選 10 人,分別是黃健隆、王政浩、吳昇峰(以上合作金庫)、王宗豪、蔡偉凡、謝柏賢(以上台電)、鄭智鴻(崇越隼鷹)、翁偉迪(台南市)、陳柏毓(北科附工)和鄭祐豪(桃園航空城)。捕手 3 人,黃家瑋(合作金庫)、陳瑞幕(台電)、張嘉顯(台壽保)。內野手 6 人,林瀚(合作金庫)、陳偉志、廖俊凱、蕭帛庭(台電)、姜建銘(崇越隼鷹)和劉任傑(新北市)。外野手 5 人,陳皓禎(崇越隼鷹)、陳敏賜(台壽保)、蔡智榆、戴如量(台電)和楊振裕(合作金庫)。其中陳柏毓入選亞錦賽培訓隊,是唯一高中生入選成棒代表隊。過去亞錦賽曾入選正式代表隊的高中選手分別為 1973 年的高英傑、 1999 年的曹錦輝和 2013 年的曾仁和。

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國內的 24 人名單將在 16 日到台體大報到展開集訓,正式名單將在 23 日選出。另外, U18 中表現精采的陳柏毓也將首次參與成棒隊,教練團也期待看到他在成棒層級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