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個發財夢,而如果娶到一個可以幫助發財的老婆,那真的是非常幸運了。近日在國外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夢到「發財關鍵」,隔天起床後立刻催促丈夫去買彩券,結果竟真中了大獎,這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招財預知夢老婆我也要」。

▲這個「預知夢」是真的,那張彩券中了 1.41 億南非幣(約接近新台幣 3 億元)的高額獎金。(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南非的西開普省( Western Cape )有一對夫妻去莫塞爾灣( Mossel Bay )那邊遊玩度假,而妻子在晚上睡夢中的時候夢到「有大量的金色顆粒紛紛灑向丈夫身上」,隔天起床後她立即判斷,這是「發財的預兆」,當下立刻要丈夫花 105 元的南非幣(約新台幣 220 元)去買一張 PowerBall 彩券。沒想到這個「預知夢」是真的,那張彩券中了 1.41 億南非幣(約接近新台幣 3 億元)的高額獎金,不過中獎之後,夫妻倆非常低調,表示仍會平靜的生活,部分獎金用於投資,希望未來安好即可。

▲中獎之後,夫妻倆非常低調,表示仍會平靜的生活,部分獎金用於投資,希望未來安好即可。(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而這對夫妻的丈夫是一位建築工人,在買彩券的當天,他表示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他「我應該要買,今天就是我的幸運日」,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道「看看我旁邊的老婆,唉不說了,我出門上班先」、「還好這老公聽話」、「這簡直比扯鈴還扯」、「直接變土豪了」、「我老婆只會夢到吃的」。(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