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14)日將到台中展開競選行程,從早上8點30分至晚間8點結束,預定參拜當地21間宮廟,每間停留約30分鐘,外界擔憂密集行程恐會讓團隊力不從心,導致行程延誤。國民黨議員李榮鴻認為,行程如此密集,一定會遲到,但還是要展現重視基層的誠意。至於地主盧秀燕是否到場支持,目前尚未定調。

時逢假日,韓國瑜從拼市政轉為競選模式,繼上週新北造勢活動後,14日將到台中展開鐵人走訪21間宮廟行程,由於前兩次因颱風與豪雨因素等因素而無法成行,台中行終於在第三次規劃後敲定。其中,西屯區福壽宮也在行程內,是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傳執政團隊成果的宮廟之一,外界認為有互別苗頭之意。

上週韓國瑜的新北市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忙於市政為由婉拒相陪,令外界認為有藍營內部團結出問題,而這次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會到場支持也備受關注,目前尚無定調。

韓團隊台中行參拜宮廟行程以南屯萬和宮為出發點,依序為南屯文昌宮廟、西屯福壽宮、北屯紫微宮、北區明德宮天聖堂、中區順天宮輔順將軍廟、南區醒修宮、大里福興宮、太平聖和宮、潭子潭水亭觀音廟、神岡區社口萬興宮、豐原慈濟宮、東勢東聖宮、大肚瑞安宮、龍井新庄永順宮、沙鹿玉皇殿、沙鹿保安宮、沙鹿朝興宮、梧棲浩天宮、清水紫雲巖,以大甲鎮瀾宮做為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