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綠營可望整合出一組參選人對決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許淑華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2人協商將以民調勝出者參選。

陳雨凡今(12)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密切的相互理解與協調,可以告訴所有關注的朋友們,至少在信義南松山選區,將會在九月底完成整合。

陳雨凡表示,延續她先前所說「團結抗中、拉下費鴻泰」為最大目標而提出的協調方案,經過密切的相互理解與協調,她可以告訴所有關注的朋友們,至少在信義南松山選區,將會在九月底完成整合。
 
陳雨凡說,在信義南松山這個選區,唯有擺出一對一的戰鬥隊形,才有可能擊敗費鴻泰委員。分散選票,只會讓親中勢力漁翁得利。2020台灣大選,也唯有團結一致的戰線,才能讓進步改革與獨立的主權地位延續。

此外,陳雨凡質疑,時代力量黨中央近期拋出不排除自提總統候選人,或甚至直接講出會朝向徵召黃國昌委員的方向來討論。這個方向,讓越來越多支持者產生更多疑慮,甚至越來越不諒解。她誠摯希望黨中央盡快在黨代表大會決定總統大選策略,也應該接受選區協調整合方案。更應該正面回答:接下來各個選區提名或整合,是否能有更具體又實際的協調方案?

陳雨凡強調,信義、南松山的協調整合方案由她提出,在無可迴避、團結抗中的軸線上,她個人一定會執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