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ESPN今(12)日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宣布與Intel聯手,將在2020東京奧運前推出「Intel世界公開賽(Intel World Open)」電競賽事。「Intel世界公開賽」是2020東京奧運的贊助商活動之一,內含《火箭聯盟》與《快打旋風V》兩項目,開放給所有有意代表國家出征的選手報名參賽,並將在2020年7月22日至24日東京奧運開幕前進行總決賽。兩項目各自有25萬美元(約77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池。

國際奧委會這回不潑電競冷水了,決定自己「撩落去」辦起電競大賽!外媒ESPN今天報導,國際奧委會宣布與Intel共同舉辦電競賽事「Inter世界公開賽」。本賽事是2020東京奧運贊助商Intel的贊助活動之一,將有《火箭聯盟》與《快打旋風V》兩個競技項目,每個項目各自有25萬美元的獎金池。

「Intel世界公開賽」將在2020年初舉辦線上預選賽階段,開放給所有人參加,選出各國代表隊;接下來各隊將在6月齊聚波蘭卡托維茲進行線下賽,決定能參加7月22日至24日於東京舉辦的總決賽的隊伍。

國際奧會體育總監Kit McConnell表示:「我們對於Intel將Intel世界公開賽電競賽事帶到日本,作為2020東京奧運的前導賽事感到相當興奮。」「在我們持續開拓電競與奧運進步的連接點時,我們相當期待能從這次活動中學習,並繼續與全世界充滿熱情的電競社群產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