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立委及議會黨團上門踢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上午受訪表示,身為高雄市長,他當然要主動歡迎他們,如果他們有什麼聲音跟想法,可以表述出來,他個性一向是開大門、走大路,絕對不會躲躲藏藏、神神秘秘的,有什麼意見隨時可以溝通。

天下雜誌調查,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上午偕同黨立委賴瑞隆及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至鳳山行政中心踢館並召開臨時記者會,要求市府回應,質疑過去常是五星級的高雄市如今淪為墊底,批評韓國瑜施政零蛋、市政完蛋。

就在記者會即將結束前,人在二樓市長室的韓國瑜聽到消息立刻下樓,現身記者會場並邀請一行人到一旁的喜憨兒咖啡廳進行對話,雙方針鋒相對,隱約帶有火藥味,賴瑞隆當場遞上罷免書,要求韓國瑜履行諾言,自己罷免自己。韓國瑜除了大談政績,並回應尊重民調結果,重申高雄市因團隊努力,知名度提升、教室裝冷氣及施行雙語教學等政續,並強調「如果做不好就會罷免自己,沒有問題」。

韓國瑜今天上在觀光局光輝十月記者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今天有幾位立委來,再加上高雄市議員有幾位來,身為高雄市長,我當然要主動來歡迎他們,這是一定的,來者是客,如果他們有什麼聲音跟想法,他們可以表述出來,我的個性一向是開大門、走大路的,絕對不會躲躲藏藏、神神秘秘,不會的,你們來,只要時間OK,我一定跟他們面對面來聊,歡迎,我幫他們點咖啡,他們都不喝,我都不好意思,但有什麼意見隨時可以溝通。」

 

民進黨民代要求施政滿意度墊底的韓國瑜自己罷免自己。   圖:翻攝高閔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