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取得《英雄聯盟》世界賽門票的隊伍正在摩拳擦掌,至於沒殺進的戰隊也都在修生養息,為了下個賽季進行準備,昨(10)晚韓國戰隊 Gen.G 釋出一隻相當可愛的影片,讓 AD 選手 Ruler 的包包公諸於世,讓粉絲一睹「玩偶富人」背包內的秘密。

GEN AD 選手 Ruler 背包上總是掛著一堆玩偶,也讓粉絲不僅好奇數量以及背包裡面到底還有多少寶貝,Ruler 表示背包上掛的娃娃和吊飾全部都是來自粉絲贈送的禮物,光是填充玩偶就有 28 個、吊飾與徽章也不計其數,他也坦白說:「包包裡面還要裝其他東西,所以老實說背包很重,但還有很多禮物都沒掛出來,希望粉絲們不要在意。」如果全部掛上去,Ruler 認為可以到 40 到 50 個左右,而且因為吊飾太多,包包很常會自動打開,裝備也會掉出來,壯觀的畫面也讓 Ruler 被粉絲戲稱為「會移動的夾娃娃機」。

至於背包裡面,Ruler 放了平時打比賽時為了緩解緊張會吃的口香糖,另外還有些必備品像是眼鏡布、手帕、手機、護手霜、錢包、行動電源等,當然也有電競選手必備的鍵盤、滑鼠、滑鼠墊,另外也有一堆成為遺珠之憾的玩偶,Ruler說就算娃娃從背包上掉落也不會遺棄他們,希望粉絲不要難過,未來也將準備更多有趣的影片跟粉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