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布有35萬名支持者到場參與,人數眾多。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 (10) 日表示,每一位韓國瑜的支持者都是「令人驕傲的小太陽」,滙集眾人的光亮,才能成就了這次光芒萬丈的草根運動;但他也呼籲韓粉完成「六大任務」,盼能在2020年改變台灣的命運。

孫大千稍早在臉書貼文,他強調,再一次感謝所有的庶民夥伴,你們才是真正的英雄。「這是一個庶民也可以成為太陽的時代!」,每一位支持韓國瑜的庶民夥伴,都是一顆令人驕傲的小太陽;滙集眾人的光亮,才能成就了這次光芒萬丈的草根運動。

他說,為了能夠在2020年改變台灣的命運,懇請每一位庶民韓粉,在接下來的一百多個日子裡,完成下面幾項任務。孫大千指出,對於不同的意見和批評,可以全力辯護,但是不要謾罵;政壇中,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本就是常態。人情冷暖,放在心裡就好,不必宣洩情緒。要幫韓國瑜市長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他也點出「韓國瑜陣營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唯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提升自己,強化自己,才能贏得勝利;所以,不管外在的參選人數如何變化,懇請大家堅定步伐,勇敢向前。孫也強調,韓陣營資源有限,請善用各位手機通訊軟體中的群組,每日將韓市長的政見政績和活動訊息廣泛的傳遞出去。

孫大千最後呼籲,接下來,全國各地的大小造勢活動將會全面啟動,邀請各位庶民夥伴共襄盛舉,每一位韓粉都是韓國瑜選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未來可以預見到鋪天蓋地的黑韓攻擊,懇請大家相信韓國瑜,力挺韓國瑜;堅持做到「你愈黑,我愈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