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宣布參選總統的傳言不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0)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黨提名誰,我們就支持誰。」若郭台銘一旦宣布參選,是否贊成黨開除郭?蔣萬安表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支持黨中央。」

蔣萬安說,2020大選是總統和立委選舉一起,總統選情會影響立委選情,因此,大家要一起努力拉抬。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民調確實有下滑,所以國政顧問團要做一些調整,選戰到了後期還是會有變化。主持人追問,如果郭台銘宣布參選,是否贊成黨開除郭?蔣萬安說,黨中央一定會依照相關規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他支持黨中央。蔣萬安強調,「我們應該尊重初選機制」,之前的遊戲規則已經定好,大家應該遵守並尊重初選結果。這是否意謂著郭台銘不守信用?蔣萬安則說,選民才是主角。

蔣萬安表示,藍軍沒有在分知識藍、權貴藍、經濟藍和庶民藍等,「我就是藍軍,我不屬於什麼藍」,國民黨的使命就是政黨輪替,讓台灣經濟重新起來,過去的四年經濟不佳、兩岸停滯,所以,團結是藍軍非常重要的目標,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