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匹茲堡海盜隊的我國旅美好手王維中,今天在球隊出征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中登板,他主投1局無失分,不過自家打線慘遭紅雀先發Jack Flaherty封鎖,終場以0:2吞下敗仗。

王維中此役在第7局時登板中繼,當時球隊已經以0:2落後,一開始面對對方的明星打者Matt Carpenter就被敲安,之後又送了Harrison Bader;不過在此之後王維中及時回穩,先讓Flaherty觸擊失敗、傳三壘刺殺跑者,之後捕手又將離壘過遠的一壘跑者給牽制出局,王維中隨後讓Tommy Edman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海盜今天面對Flaherty的球路可說是一籌莫展,8局只敲出5支安打,還被賞出10次的三振。之後面對後援的Carlos Martinez,也還是難以在攻勢上有所突破,慘遭完封。

紅雀今天靠著Bader在第5局的關鍵安打,敲回了勝利打點,隨後第6局Paul Goldschmidt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添保險分,最終以2分差拿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