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質疑學歷造假,意外讓民眾發現原來藝人利菁是他就讀東吳外文時的老同學。意外捲入風波的利菁事後也出面證實此事,更公開表示願意免費幫韓國瑜站台。高雄觀光局日前證實,利菁將接下高雄觀光大使一職。他也預告今(9)日將下高雄開直播、逛夜市,並與市長韓國瑜見面。 

藝人利菁日前因韓國瑜學歷風波,意外被發現兩人大學是同班同學。利菁事後公開證實此事,除表示相當震驚,更煩惱「如果見面應該握手還是擁抱」、「鞠躬會不會太見外?。他更以行動支持舊日同窗,成為9月份的高雄觀光大使。 

利菁昨(8)日搶先在臉書預告,表示今日會搭乘高鐵南下高雄,計畫今晚開直播、逛夜市,並且將安排同學的見面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至於與韓國瑜合體的確切時間點,經紀公司則表示一切等高雄市政府通知。 

利菁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單純支持同學,並且想為高雄觀光盡棉薄之力。「不管大家喜歡什麼都應尊重」,他認為「貼標籤」是無謂的動作,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尊重,並以正面積極的思維看待自己支持韓國瑜的行動。

利菁昨(8)日在臉書預告,表示今日會南下高雄開直播、逛夜市,並且將安排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