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大會,現場人數突破35萬人,韓在致詞時提出4大理念「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希望選民認同。面對黑韓產業鏈,特別改穿白襯衫現身的他以「放馬過來、恁爸等你」回嗆「你越黑,我就穿的越白」,要讓黑韓產業鏈成為全台灣、全世界的笑柄。

韓國瑜約在晚間8時40分來到現場,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同登場,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民眾在主持人的帶領下,高喊「韓國瑜凍蒜」、「總統好」。 

韓國瑜首先向大家問好,並分享中華青棒勇奪世界冠軍的好消息。他說,台灣2300萬民眾又勤勞又認真又善良又喜歡儲蓄、對人溫暖,台灣應該是非常陽光充滿希望的,整個中華民國應該是華人地區周邊國家人人羨慕的,所以接到中華青棒冠軍的消息,讓他特別感慨。 

韓國瑜感謝現場35萬民眾對他不離不棄,不被謠言扭曲而失去信心,他提到上周從周一到周五,天天都有黑韓消息,但大家在抹黑他的同時「都已經忘了高鐵上的3百萬到哪裡去了」。 

韓國瑜說,這幾個月來,不可思議的形容詞都用在他身上,今天大家站在這裡,就是為了支持他的理念、熱愛國家。他提出4大理念「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強調一旦喪失這4大理念,就沒有資格從事政治活動,更沒有資格參選總統。他說,2020年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如果國民黨輸掉,民進黨繼續執政,中華民國就有可能亡國,呼籲支持者認同他的4大理念。 

他表示,台灣人民已經被逼到最後角落、快喘不過氣來,有多少財產或房地產都改變不了政治,唯一武器就是2020年1月11日的神聖選票!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若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前途吉凶難卜。 

最後他還特別說明為何一改平日習慣的水藍色襯衫,改穿白色襯衫出席,因為在新北要被抹黑的太嚴重了,「所以你越黑,我就穿的越白」,要讓黑韓產業鏈成為全台灣、全世界的笑柄,他更嗆聲黑韓產業「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認同他所提出的4大理念,在明年1月11日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政府。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