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新北三重大造勢,場面雖然看來盛大,但「主角」韓國瑜的言行卻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嘆「還要匪類到何時?」「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黃光芹彙整近日「韓團隊」的表現,指出:
1.兩次見日本訪客,事情鬧得還不夠大?他(韓)不覺得有一點錯,竟怪罪別人黑他!
2.潘恆旭邀馬英九站台,馬一向謹慎,說好19:20上台,而且必須與韓同台。結果,他老兄大遲到,讓馬足足等了一個小時,被迫先上場;馬才講了5分鐘話,韓突然大進場(先前說好從後台上),台下開始鼓噪,噓馬下台,硬是糟蹋了人家!
3.最等而下之的,他在台上飆髒話,還誣指名嘴拿黑錢黑他。

對於馬英九被「噓」下台一事,黃光芹感嘆「悲劇正在上演」、「百年政黨是遇到劫難了」;文末連續點名tag「#還好侯友宜沒去!」「#王金平走得對!」「#老馬下次別去了!」「#朱立倫還敢搭嗎?」「#張善政們還要助紂為虐?」「#吳敦義醒醒吧!」最後tag「#亡國感亡黨感」,表達憂心忡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