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8) 日在新北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晚會」,競選辦公室指出,新北中和是韓國瑜的家鄉,第一站從家鄉出發。除了象徵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的111個攤位之外,主辦單位也希望衝出10萬人潮,以行動力挺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指出,總統初選時,韓粉在全國舉辦5場造勢活動,皆獲得不錯成效,今天的造勢活動則是由韓陣營自辦,因韓國瑜是新北市中和人,首場造勢也選擇從新北市故鄉出發,最後再回到韓目前主政的高雄。

她說,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周錫瑋將出席造勢大會。此外,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會以前副市長身分助講,新北市12個選區黨籍立委參選人也會全數到齊,展現團結爭取勝選氣勢。

當天活動安排台語歌、老歌組曲演唱,另設111個攤位,走野餐的清新風格;邀高雄市春捲、包子、烏魚子大賽冠軍及新北異國風味餐特色胖卡,並因應中秋有烤乳豬、沖繩生啤酒,另提供50攤新北市、 30攤外縣市攤商到場「完全免費」設攤,由韓陣營免費提供帳棚及發電機,這80攤須報名抽籤。

韓國瑜陣營盼能藉這次晚會,衝高支持度。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