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決戰2020 新北出發」,活動尚未開始前,就有許多死忠粉絲到場等待,附近也聚集了許多攤販,現場相當熱鬧。

「決戰2020 新北出發」是韓國瑜黨內初選勝出後首場自辦的造勢,雖然舉辦倉促,但是由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監督,因此他在早在會前就到場待命,並且透過臉書分享造勢前三小時的現場畫面,從圖中清晰可見一片片的國旗海,許多民眾站在陽光下撐傘等待韓國瑜出現。

目前造勢大會已展開,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在臉書上進行直播,向大眾分享整場造勢情況,據了解,稍後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新北縣長周錫瑋、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將會上台致詞,且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洪孟愷、黃志雄、柯志恩、羅明才、李永萍等人將會全部出席。

另外,今晚還邀請到金曲歌后曹雅雯及許多舞蹈團體上台表演,一同炒熱氣氛,而韓國瑜也將在致詞後獨唱「浪子回頭」,並邀請全體大合唱他最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活動開始前,早已在現場準備待命,並透過臉書分享現場畫面。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