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三季昨(7)日結束了十六強階段賽事,確定了八強名單。預計今年年末就要入伍服兵役的神族選手「Classic」在昨天D組的比賽中接連敗給RagnaroK與Dear,小組墊底出局,也宣告他拿下最後一個GSL季賽冠軍的機會消失,剩下唯一再拿一冠的機會就只剩10月的GSL超級錦標賽了。

《星海爭霸II》2019年GSL第三季比賽昨天繼續進行十六強小組賽最後一組D組的比賽,最終由RagnaroK與Zest成功晉級,八強名單也正式確定。

2019 GSL第三季八強賽名單確定,將在10日開打。

由於即將入伍服役,D組的Classic今年已經因法被限制出境,他本人也以必勝的決心面對入伍前剩下的賽事,在今年打出優秀表現。但Classic在昨天竟然生涯首次敗給小將RagnaroK,不知是否因此心情大受影響,接下來對上Dear的敗部賽中Classic也未能成功續命,最終以小組墊底出局。這是Classic今年所有賽事中的最差名次,Classic入伍前在頂級賽事中再奪一冠的心願,只能在10月的GSL超級錦標賽中最後一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