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爆出脫序行為,日前脫口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熱議,連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日前都爆料,柯文哲各種歧視女性的行為,讓身旁的女性工作人員相當鬱卒,如今連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都想辭職換工作,對此,黃瀞瑩受訪則強調,自己不認識陳敏鳳,不知道爆料從何而來。

陳敏鳳日前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透露,柯文哲的歧視女性的行為,讓黃瀞瑩認為「柯市長只想利用我的美貌,他根本看不到我的才華」,為此一度非常鬱卒。

由於柯文哲剛籌組台灣民眾黨,黃瀞瑩也有可能將代表民眾黨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天母)的立委選舉,可是陳敏鳳指出,其實學姐不大想選立委,但因為柯文哲現在沒人,只好先找學姐與里長們當犧牲打。

陳敏鳳接著又爆料出,學姐曾私下說過「1月11日之後幫忙找別的工作」,而她也補充道,學姐現在仍要幫忙顧大局,應該不會承認此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學姐」黃瀞瑩受訪時已否認了辭職、換工作一事,並表示,若無證據她不多做回應。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日前上政論節目驚爆,「學姊」黃瀞瑩想辭職。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