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9月8日於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從新北出發的氣勢。擔任韓國瑜中和後援會會長的新北市議員、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也趕在造勢活動前掛出歷任國民黨新北市長,包括朱立倫周錫瑋侯友宜的聯合看板,除展現韓國瑜與歷任市長肯定他的問政實力,更強調黨內要團結拚勝選的決心。
邱烽堯表示,面對外界「換韓」傳言,他深感痛心與憂心,痛心的是,韓國瑜通過遊戲規則與各種挑戰贏得黨內初選而成為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但卻要遭受來自黨內同志的冷言冷語,甚至連黨中央都對可能違紀參選的人保持曖昧的友善;而憂心的,則是面對民進黨各種「黑韓」手段,國民黨竟不能團結內部,只能束手無策讓韓國瑜站在第一線任人宰割。
邱烽堯強調,民進黨執政不力,造成兩岸關係對立、台灣經濟蕭條,唯有國民黨重新執政、立委席次過半,才能讓台灣重新走回正軌、找到出路。而國民黨要重新執政、贏得勝選,唯有黨內團結一致,才是唯一的策略。
邱烽堯趕在造勢活動前掛出韓國瑜與朱立倫、周錫瑋及侯友宜歷任新北市長的聯合看板,除了希望選民能看到歷任市長對邱烽堯問政表現的肯定,也希望黨內同志能顧全大局,一起團結贏得勝選;其中除侯友宜是現任市長,前市長朱立倫、周錫瑋都參與此次黨內總統初選。
邱烽堯說,他肯定朱立倫與周錫瑋當市長及縣長任內的政績,更讚賞他們的風度與運動家精神,希望黨內同志都能向他們看齊。他也呼籲各界好朋友團結拚勝選、力挺韓國瑜,一起參加9月8日在三重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的「2020新北出發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