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立委參選人柯志恩,今 (7)日於新北市板橋四川路舉行服務處加油茶會,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立委許淑華,以及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到場,除了為柯志恩加油,也不忘提醒民眾,8 日到二重疏洪道參加韓國瑜首場造勢大會;而人在日本無法出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要求辦公室同仁都去參加,且多找朋友參加。

柯志恩上午舉辦服務處加油茶會,包括馬英九、前立委林鴻池、江惠貞、立委許淑華、蔣萬安、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以及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周勝考、劉美芳、江怡臻、葉元之,與板橋里長、協會團體皆到場祝賀、加油打氣,期盼柯志恩為國民黨在板橋搶下關鍵席次。

馬英九特別致贈一支球棒,象徵柯志恩參選板橋是「強棒出擊」。他說,柯志恩在立院的表現傑出,過去主持世界真奇妙就一舉拿下金鐘獎、著作「柯志恩談母職『心』體驗」也拿下金鼎獎,擔任婦女部主任期間更設計「KMT潮T」引領風潮,被大家不斷詢價,甚至中國大陸還出現山寨版,「國民黨還沒上大陸,國民黨的帽T先上大陸了」,不選柯志恩,「對不起她、對不起板橋、對不起中華民國。」

他說,要選出良好立法委員,在立院過半,把蔡政府違反民主原則、侵犯人民及台灣利益的法案全部修掉;蔡政府3年丟5個邦交國,「還有一個醞釀中」,反觀自己8年丟1個邦交國,還不是因為被挖去。

馬英九幫台上小雞站台喊完一輪「凍蒜」,最後也喊說「也要為韓國瑜拉票好不好」。

由於活動現場旁,剛好高掛對手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看板,柯志恩說,兩人現在」如影隨形」,緊緊纏鬥,要靠大家幫忙拉開距離;她直言外界擔心她跟板橋沒有任何淵源,是空降部隊,但她認為,板橋是很願意接受新的人的地方,很多彰化、雲林、嘉義上來的鄉親,一定會接受從屏東來的她,讓她用在立法院3年半的歷練,以及認真問政、勤走基層,獲得認同。

「黨中央確定不可能換掉韓國瑜,基層已有明確的遵循方向,大家都很振奮。」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明天韓國瑜在二重疏洪道造勢,交通便利有雙捷運,呼籲桃園、大台北地區的韓粉,都能多多利用捷運到會場。

韓國瑜北部辦公室副執行長、立委許淑華(左)上午為柯志恩站台。   圖:柯志恩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