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中和區黨部主委邱垂益,昨(6)日晚間在中和區輔選動員會報中定調,李乾龍有信心在新北拿下8至9席的立委席次。而邱垂益則豪氣表示,韓國瑜是中和的子弟兵,中和人一定會大團結,以大贏對手10萬張的選票來全力衝刺。

國民黨中和區黨部6日晚間在中和區公所六樓召開輔選動員座談會,包括中和區黨部常委、書記、小組長,立委提名人邱烽堯、前台北縣議員簡文劉、里長曾金喜禧等約600餘人齊聚一堂。

李乾龍在會中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忍辱負重,除了要處理黨務與黨內總統與立委參選人協調工作,每個月仍須為全國各黨部支出的2500多萬人事等費用南北奔走。希望大家團結一致,若無法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與國會過半,國民黨未來只有走向泡沫一途。

針對日前媒體報導,指李乾龍研判新北市12席國民黨提名的立委,目前只剩坐3望4。他昨晚特別澄清說,從未說過類似論述,也不曉得消息從何而來,只能說,這又是敵對陣營故意擾亂國民黨選情的技倆,他指出,他當然期望12位提名立委都能全壘打,但以選情現狀,新北市至少可穩住7席,如果大家加緊努力,新北絕對可以拿下8至9席。

邱垂益表示,如今選戰迫在眉睫,包括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與立委提名人,都不可能再換人,若再提出相關言論,動機就在分化國民黨。他這一輩子身經百戰,歷經太多的選戰,只要有人經常提及他穩當選,其實都會讓他不好入眠。目前大家擔心韓國瑜的選情,看似不妙,其實並非壞事。

他表示,韓國瑜單槍匹馬,一人南下高雄參選,最後讓高雄綠地變藍天,不僅讓人刮目相看,韓流氣勢還一人救了全黨,贏得去年底九合一大選。當初馬英九2008年參選總統時,中和曾大贏謝蘇配9萬1千餘票。韓國瑜是中和子弟兵,中和人一定會大團結,選出自己故鄉的總統,再創馬英九得票佳績,他並訂出大贏10萬票來全力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