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將上演「三帥」對決?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傳將推派新住民二代、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出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和民進黨甫提名的政壇新秀吳怡農。三人都是留美的高學歷,柯文哲找「奇兵」搏版面能奏效嗎?政治評論員汪潔民說:柯文哲別作夢了!

柯文哲宣布組黨後,聲勢不但未漲,反倒持續走跌,汪潔民在民視台灣最前線說,柯為了拉抬台民黨聲勢,最近頻頻出招,還打出都會區選戰的節奏,以台北市第三選區為例,柯擅長炒熱話題,讓原本是「雙帥對決」的焦點,推出何景榮變成「三帥相爭」的話題,搶攻年輕中間選票。何景榮是逢甲大學助理教授、同時還有新住民二代的背景,在韓國瑜「鳳飛雞來」失言挨轟的當下,柯盤算吸引新住民選票。

台民黨區域立委目標拿下10席,汪潔民預估極可能都在雙北都會區,汪潔民說柯文哲很會掌握選戰的節奏,推派出年輕、吸睛、高顏值的參選人。

這些年輕選將拿夠扛起台民黨招牌嗎?汪潔民直嗆:柯文哲別作夢了!因為柯文哲每天攻擊對手,言詞犀利辛辣抨擊競爭對手,還罵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失言也不道歉,不但難突顯自家政黨的優勢,未來民眾黨參選人面對媒體時,幫柯滅火都來不及了,怎能好好選舉呢?

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分析柯文哲的都會區選戰策略。   圖:翻攝民視台灣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