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接受台南立委林俊憲的邀請,一起製作「超越政治立場」的珍珠奶茶,劉櫂豪還特別帶來台東的初鹿鮮奶與鹿野的紅烏龍,製成在地風味又天然的珍珠奶茶。

劉櫂豪表示,近日珍珠奶茶受到國際愛戴,不僅珍珠奶茶店在亞洲不同國家大排長龍,愛好者更積極研發不同的珍珠吃法,很開心接到這個「自己的珍奶自己做」計畫,倆人從煮黑糖開始,手捏珍珠,不僅不使用化學加工品,更有來自台東頗負盛名的牛奶與紅烏龍。

劉櫂豪特別介紹初鹿牧場已有40餘年的歷史,是許多人小時候至台東遊玩的回憶,初鹿牧場至今仍小規模出產鮮奶,只有少數銷售據點,經常很快就搶購一空,在台東乾淨的大自然生長的牛,也產出非常純淨的牛奶,推薦給大家。另外,紅烏龍是台東獨有的烏龍茶品種,主要種植於鹿野地區,有濃厚的果香,是近年來台東知名的特色茶。

劉櫂豪笑稱,自己在家都把煮飯的機會讓給太太,在第一次製作珍珠奶茶的過程中戰戰兢兢,所幸林俊憲與他合作無間,才能攜手做出讓同仁十分讚賞的珍珠奶茶。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接受台南立委林俊憲的邀請,一起製作「超越政治立場」的珍珠奶茶。   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