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3人今(6)日一同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受訪。周玉蔻問吳怡農,會不會攻擊蔣萬安的「蔣家背景」?吳怡農說,他不會打蔣家牌。

中研院學者吳乃德之子吳怡農,因帥氣亮眼的外型備受媒體矚目,卻也帶給民進黨中生代們帶來壓力,紛紛加入基隆市長林右昌掀起的「減肥行動」,就連林飛帆也開始運動健身,並笑說在吳怡農旁邊「壓力真的很大」。

吳怡農坦言,自從宣布參選以來,已經瘦了5、6公斤,首次參選就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兩人除了帥氣的外表,同樣也有「政二代」的身分,這場選戰被媒體封為「雙帥之爭」。

吳怡農說,自己的外型比不上對手,不過對方有政黨和歷史的包袱。主持人問,會不會攻擊蔣萬安的「蔣家背景」?他表示自己不會對蔣萬安打「蔣家牌」,蔣背負著政黨對他的期待,這麼做或許會讓蔣感到為難。

吳怡農表示,將來會以自己過去在金融界、國安會的豐富經歷提出相關政見,並認為自己的優勢在國防、外交及經濟,他期許能在這些議題上與對方有正面討論。

吳怡農今天和林飛帆、謝佩芬一起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受訪。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