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上季為了幫助勇士奪冠而弄傷阿基里斯腱,新賽季投靠帶傷籃網,預計將錯過一整季,明年才有望回歸,近日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復健照,包含「詹皇」LeBron James,前隊友Draymond Green等球員都留言獻上祝福。

Durant是在季後賽第2輪時扭傷右小腿,但為了幫助勇士達成3連霸,在總冠軍系列賽落入1:3落後給暴龍的情況下,第5戰帶傷復出,卻發生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斷裂。

30歲的Durant決定在今夏自由市場開啟後,以4年1.64億美元的合約轉戰籃網。目前正積極接受復健,今天PO出訓練照,並寫下,「平衡動作,第12周了。」

眾票球星在底下留言鼓勵Durant,James寫道,「兄弟讓我們搞定他吧!」並標記神之速度、7號神射手,Green留言,「繼續前進拔我的兄弟」,「矮湯」Isaiah Thomas、勇士前隊友Jordan Bell也都獻上祝福。  

KD PO 出復健照。   圖:取自 Kevin Durant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