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隊21歲小將Rodions Kurucs因為涉嫌對女友家暴,日前被紐約警方逮補,今(4)日被無保釋放,至於籃網球團也將著手調查此事,全案將在10月22日由法院審理。

《紐約每日新聞》在報導中引述紐約市警方說法,表示Kurucs在6月28日時,於其布魯克林的公寓中,動手攻擊前女友,還掐對方頸部。對此,籃網發布聲明表示球團也嚴肅看待此事,並解著手展開調查,不過在案情明朗之前,不再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根據報導,Kurucs當時動手掐住前女友的脖子,隨後又把他推到床上,不但搧對方耳光,還咬傷對方嘴唇,接著又把她抱起來重重摔在床上,倒致他肋骨骨折。案件鬧上警局之後,法官Gina Abadi發出保護令,並且命令Kurucs遠離前女友。

Kurucs上個球季在籃網場均拿下8.5分,3.9籃板,他的委任律師聲明表示:「這對前情侶過去感情如膠似漆,拳腳相向的狀況僅發生在兩人不幸分手之後,而聽證會上也沒有任何證據照片,以及就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