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風波不斷,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推出一系列文章《大說謊家韓國瑜》,今(5)日更新第七篇文章,披露韓國瑜不為人知的過去。 

黃光芹表示,1992年國會全面改選,當時的環保署長趙少康辭職參選相當轟動一舉拿下23.5萬票。而韓國瑜當年首任議員任期尚未屆滿,便搭著「趙少康旋風」轉而參選立委,順利進入立法院。但是韓國瑜身為新國民黨連線的正式成員,在立法院內卻不太投入,充其量只是掛名而已 

黃光芹說,韓國瑜打著「新連線」的旗幟,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她指出,前新黨成員鍾小平也曾公開批評韓國瑜,表示當年韓選擇不加入新黨,還將「新連線」秘密組黨的事情告訴李登輝。後來韓國瑜不僅投靠李、結夥本土派,甚至當年新黨質疑李登輝的台獨傾向與黑金色彩時,韓國瑜選擇不跟盟友站在一起。 

她表示,30年過去了,韓國瑜從政治墳場爬了出來,用同樣的文字、同樣的敵我劃分、同樣的鬥爭方式,恫嚇誰分裂國民黨,誰就是歷史罪人」。黃光芹直言非常諷刺,韓國雖為李登輝門下的高材生現今地方派系的領頭羊,卻在搶下「正藍旗」之後,開始步步實踐奪權大計令她不禁感嘆「國民黨竟然醉臥沙場,連那些鋼鐵韓粉也都醉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推出一系列文章《大說謊家韓國瑜》,今(5)日更新第七篇文章,披露韓國瑜不為人知的過去。    圖:擷取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