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炎炎夏日總是令民眾受不了,常常熱到需要開冷氣才能一覺好眠,但若選到不好的冷氣,半夜開始「滴水」,那真的就不好了。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冷氣整」的悲慘經歷,於是她靈機一動想出「一個神招」,這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大笑,並大讚「原來尿布可以這樣用」。

▲尿布。(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 出一篇文章表示,「我要爆怨我家冷氣日前選在大半夜冷氣滴水,因為下方有電腦,只好用孩子的尿布來接滴水...」,並隨文附上相片,只見相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地方媽媽拿出「孩子用的 XXL 尿布」,把冷氣下方滴水的部分包得滿滿,同時更表示棉花多、吸水力也很夠,結果非常神奇的是,隔天原 PO 請來冷氣師傅做檢修,結果冷氣竟然自己好了,這讓原 PO 大呼現在是「裝笑威?」。

▲這位地方媽媽拿出「孩子用的 XXL 尿布」,把冷氣下方滴水的部分包得滿滿,同時更表示棉花多吸水力也很夠。(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而冷氣師傅更表示,排水管沒塞住,水是從葉片滴下來的,至於現場一看就好了也找不到原因。而網友們看到這段奇遇後紛紛表示「冷氣機還在長大」、「我家冷氣一直有水聲,我好害怕它要壞了」、「人家還在戒尿布啦」、「這台還是個孩子」、「尿布真的很好用,有回網購易碎品,打開之後笑出來,因為賣家用了尿布當防撞材」。(編輯:王柏文)